我有轻狂事,远道不可思。

【张楚】谁是好朋友

我回来啦w

一模成绩还不错摸个鱼庆祝一下w

踩着最后的一个半小时来说声节日快乐会被打吗2333

然后时间是中国队夺冠当晚,私设很多,欢迎捉虫,开始啦。

——————————————————

“我们是——”叶修难得收起了慵懒的神态,对着众人举起酒杯。

“冠军!”一阵清脆杂乱的玻璃杯碰撞声随着这充满自信和骄傲的回答响起。

多么令人感动落泪又热血沸腾的场面啊!然而……下一秒,这群刚刚折桂的职业选手就有很大一部分专业地以各自不同的姿势妖娆地【划掉】歪倒在了沙发上…

打比赛很累,摆脱那群纠缠的记者…更累。

“哎,好不容易才跑出来自己庆祝,难道我们就这么喝酒躺平?那多无趣啊队长你说是吧!”仍然精力充沛的黄少天不满地嚷着。

碰完杯就以光速第一个与沙发亲密接触的叶修有气无力地递了个话筒给黄少天:“谁说只喝酒,歌厅嘛,唱歌啊。”

还没等黄少天接过,旁边的李轩立刻跳起来夺走了话筒,一脸有惊无险,抖着手指控:“我靠,叶神你多大仇啊!还嫌我们心不够累啊!”

黄少天一拍桌子,正欲和李轩开战,苏沐橙站起来笑眯眯地说:“那来玩游戏吧?”

“什么游戏?”

“就玩「谁是好朋友」吧。”说着,苏沐橙神奇地从包里拿出了一副扑克。

“那是什么?”孙翔一脸迷茫。

“我会玩!我来主持!”张佳乐眼睛一亮,一跃而起抢过扑克。

“喂,张佳乐你该不会是怕输才要求当主持吧?”立即有人起哄。

“滚!下面我来说规则!这里有十三张牌,里面一张大鬼一张小鬼,每人随机抽取一张,抽到小鬼的人必须回答有关抽到大鬼的人的十一个问题!跳过一个喝一杯酒,怎么样?”

“听起来很有趣嘛加我一个!别怕啊都来来来!”黄少天第一个表示赞同。

“行啊谁怕谁!”

“都来都来。”

良久,张佳乐看着楚云秀手里的大鬼和张新杰手里的小鬼,决定默默地加一句:“副队,知道你和楚队不熟,但跳过三道题的咱还是得加惩罚啊,”又扭头对楚云秀说,“楚队,他有说得不对的地方你可一定要说出来啊!”

楚云秀笑:“好啊。”

方锐低头朝叶修嘟囔了一句:“张佳乐这是要下狠手整自家副队?”

叶修回:“大概是看张新杰没怎么喝酒,所以想灌他吧。”

方锐:“看样子张佳乐得逞几率很高啊,但求张新杰别全给跳过了,一个人喝个不停那游戏才真叫没意思。”

而话题中心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意味不明地看了张佳乐一眼:“没问题,开始吧。”

“小周先问。”张佳乐说。

“嗯……名字?”周泽楷想了一下。

“楚云秀,下一个。”

“卧槽这也可以?周泽楷你下手太轻了吧!这样游戏还有什么意思啊!不算不算!你必须重新问!”黄少天再次一跃而起,被一旁的喻文州按住:“少天,冷静,一会儿你问个……嗯,不就赚回来了?或者我的给你问。”

“哇队长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你的还是你来问吧我怎么能占你便宜呢!不行不行我得想个大招给周泽楷补回来!”

“她的生日?”王杰希也很良心。

“八月三号。”想都不用想,刚给她过完生日,张新杰记得实在正常。

“她最喜欢的电视剧是什么?”肖时钦人一贯温和,问题看起来也挺温和,但楚云秀这种品位喜欢的电视剧……一大老爷们谁清楚啊!

“那年我们手牵手。”张新杰秒答。

张佳乐看楚云秀,楚云秀笑着回:“答对啦。”

“楚队最害怕做的事?”孙翔一拍大腿。

“看恐怖片,一个人走夜路。”张新杰眼睛里带了点促狭的笑意看向楚云秀。

轮到楚云秀面无表情:“呵呵。”却没反驳。

“楚队接手风城烟雨的时间?”唐昊问。

张新杰对答如流:“第五赛季结束第三天。”

“云秀最喜欢的零食是什么?”喻文州问。

“青柠味乐事,红酒味百奇,美国蔓越莓曲奇,甜豆花,茉香奶绿,星冰乐,aodesi 摩卡,奶香杏仁,提拉米苏……”

“够了够了!我靠?居然全答对了?不行不行!你们都别怕啊!得来个狠点的!”张佳乐不怕死地嚷。

woc!你怎么都知道?!

方锐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果断往某方面集火:“烟雨战队里和楚队关系最好的是谁?”

张新杰终于有些迟疑,不知道是正在想还是不愿意说,顿了一会儿才回答:“……她的副队,李华。”

“那张副说说看楚队跟你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李轩收到方锐递来的眼神,立即了悟。

张新杰恢复了先前的对答如流:“你好,我是烟雨的楚云秀,你手里提着的豆花看起来好棒,哪里买的?”

楚云秀笑得很开心的样子:“不错哦,张副队,一字不差。”

顿时包厢里的气氛就怪异了起来。

不明情况的孙翔凑过去:“张副你记性这么好啊!那你说说我跟你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霸图的高岭之花张新杰看了孙翔一眼,淡淡道:“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来吃本剑圣大招!大声地告诉我云秀妹子的手机号码是什么?不许翻手机啊!看我这次还不能灌你一杯!”沉思者黄少天也凑了过来。

“132xxxxxx43。”张新杰依旧秒答,黄少被无情打脸。

woc!你怎么又知道?!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石化了。

众人也目瞪口呆地石化了。

“新杰可以嘛,该我问了。云秀的初恋是谁?”叶修懒懒的声音响起。

这次张新杰二话没说干了一杯。

“最后一个,你会照顾好秀秀吗?”苏沐橙笑着看张新杰,眼神却认真得不像玩游戏。

“我会。”张新杰以同样坚定认真的声音回答苏沐橙。

苏沐橙点点头,笑着坐下了。

其他不明情况又不八卦心脏的人则完全处于一种你们地球真好玩的状态中。

“小周那个不算,还有一个问题,”一直坐在对面笑着看着众人闹的楚云秀忽然站起,朝张新杰这边走过来。

暖黄的灯光斜斜地从她的侧脸照过来,身影模糊得有些不真切,楚云秀弯着眼睛,在张新杰身前站定,

“喂,牧师大大,约吗?”

张新杰也站起来,晃了晃手里的酒杯,紫红色的酒液在玻璃杯中荡出诱惑的弧度,他浅浅地抿了一口,看着眼前的女子,笑了:

“约。”

——————————————————

手机没办法艾特,总之~等某人的【meat】!

[偷偷刷了一记喻黄没人看出来吧?算是给风凭的小安慰~]

评论(35)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