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轻狂事,远道不可思。

【张楚】说好的荣耀大神都是基呢?![一]

⊙文笔小学生,点开需谨慎

⊙bg bg bg 醒目!

⊙ooc高能预警


———————————————————

♦论坛体♦

〉 〉 〉【深八】说好的荣耀大神都是基呢?!



1 # 君莫笑也莫哭

lz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谁告诉我荣耀大神都是基的!!
欺骗纯洁如lz是犯法的好吗!!
劳资是真没想到能get到这么劲爆的玩意儿啊!!
虽然说俩人分开看都很赞可是合起来就拆我cp了好吗!!
lz表示心很塞!!

2 # 沙发专业户

我就是来抢个沙发

3 # = =

火前留名

4 # = =

预感要火

5 # = =

lz瞎bb了一大堆就是没说重点

6 # lz你造吗

调口味也是犯法的!!警察叔叔
!就是那个lz!快抓住它!

7 # 噗

ls卖得一手好萌,那个“它”hhh

8 # 卧了个大草

lz你有胆子开贴八你有胆子爆主角啊!!到底谁跟谁在一起了!!

9 # 沙发专业户

荣耀大神里就那么几个女孩子,排列组合一下总能猜中的。

这么一说……真是心疼……

10 # 所以说

搞基才是大势所趋!!

lz去哪里了?!快来爆出男女主!

11 # 然后呢
lz交出主角不杀!!

12 # 求深八
lz交出主角不杀!!

13 # bg萌萌哒
lz交出主角不杀!!

14 # bg党飘过
lz交出主角不杀!!

ls等等我!!遇见组织多不容易!【哭

15 # = =

lz交出主角不杀!!


……

……


27 # 君莫笑也莫哭

各位别急啊!lz忙着码字呢!

首先lz是个资深叶神脑残粉!!
兴欣每一场比赛都追着看的!!
大半个天朝都跑遍了有木有啊!!
叶神宣布退役lz都快哭瞎了!!
没想到说好退役的叶神回来当了领队要去苏黎世比赛!!
心情激动无以言表的lz当即拍板给苏黎世的朋友打电话让她帮忙nen了张门票!!
国内的lz也没闲着暗搓搓地找门路好不容易才跟国家队买到了同一班飞机的机票!!
简直燃得不行好想哭啊!!
其中各种艰难忽略不计!!
lz数着日子等待走近男神发现基情从此当上李迅大大好搭档出任戴女神脑洞开发者迎娶all叶同人本走上人生巅峰的那一天!想想还有点小鸡冻!!

28 # = =

lz你废话真多= =

29 # 我发现

lz其实是剑圣脑残粉吧…

30 # lz你造吗

你再不说重点我就打死你!!真的!我下手很重的!

31 # 沙发专业户

【兴欣每一场比赛都追着看】【大半个天朝都跑遍了】【苏黎世的同学nen门票】【跟国家队一班飞机】

我只想说,壕做友……

32 # 我了个大草

ls√得一手好重点…

顺便,lz你家缺猴子吗?你看我怎么样?【戳脸蛋】

33 # 王柔大法好

难不成是杰希大大和柔女神的JQ终于被大家发现了?

顺便lz你还缺大腿挂件吗!

34 # 苏女神的瓜子

难不成是我和苏沐橙的JQ终于被大家发现了?

喂ls,唐柔妹砸没进国家队哦】

ls左腿让我来!!

35 # 烟雨真绝色

难不成是我和楚云秀的JQ终于被大家发现了?

这么一说范围又缩小了…】

lz约吗?我想给你暖床很久了!

36 # 求深八

我去ls们你们在干什么!你们还记得主题是什么吗!!快给我正楼!

lz随我上炕! (〃ノωノ)

37 # 火钳刘明

心疼lz手速,怎么还不来更?

38 # bg萌萌哒

我已经迫不及待捧碗等糖了lz人呢!

13l好同志来击掌!!目测我们大bg该有人权了!

……

……

49 # 君莫笑也莫哭

故事要从前天登机开始说起!!
彼时lz凭借好到逆天的人品有幸在安检时排在国家队一拨人后面!!
荣耀的粉丝有多热(sang)情(bing)大家都懂得!送机时候那人山人海的场面脑补一下都觉得可怕啊!
因为场面有点混乱,国家队大神们动作很快地准备登机!动作一快就免不了乱啊!
就在这时!!原本就一脸疲惫的云秀女王高跟鞋一个没踩稳,身子就往旁边一倾!立刻被旁边的张新杰大大扶住了!!对!你没看错!就是张新杰!!霸图的张副!!你们觉得没什么是吗?当时lz也觉得没什么啊!不就扶一把吗!大家毕竟认识这么多年!顺手帮一把怎么了!
可是lz太连清了啊!张新杰大神扶好女王大人后!!居居居然顺势牵住了她的手!!
lz当时就傻了!卧槽这什么神展开啊!说好的韩张楚华呢!!正副队厨哭晕在厕所啊!后来仔细想想还真是不对头!在那么混乱的情况下一秒扶稳这种技都能准确施放,张新杰不是反应逆天那就必须是时刻注意着楚云秀的啊!
但是出于对正副队组的热爱lz还是尽力说服自己!
张副队这么做只是出于对联盟财富的关爱而已!果然绅士啊!贴心啊!周到啊!不愧是第一奶妈啊!
这么一想lz心里舒服多了!

可是!!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吗!接下来发生的事彻底让lz认识到了什么叫做图样图森破!!

50 # 沙发专业户

张新杰和楚云秀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正副队组,lz不必哭晕在厕所了。

51# = =

为什么ls的重点画风就是清奇一些呢……而且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52 # 风城石不转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张楚啊!!你们终于发现这俩不一般了吗!!

以及,lss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1

53 # 新杰的衬衣扣子

张楚党迅速赶来!!

lz这什么尿性!就不能一次性说完吗?【敲碗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2

54 # 求深八

张楚??他俩怎么凑一堆的?还有29l好像知道什么了不得的东西!看我id求深八!!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3

55 # 烟雨真绝色

我靠!!我读书少你可别驴我!!女神有主了??

59 # 老夫老妻哪家强

韩张党厕所外排队ing
lz认真的??

60 # 中国霸图找韩张

ls等等我,我也要去排队嘤嘤嘤

61 # 楚苏党何在

女神后援团组团厕所外排队w

62 # 刷刷存在感

莫忘了我大华楚…

63 # ls住口

明明是楚华!

64 # 新杰的衬衣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楚党头顶青天我下楼跑圈去了!!!

65 # 君莫笑也莫哭

咱们接着说!

话说上了飞机之后,lz不由得感叹自己英明地买了经济舱啊!国家队十分亲民地也坐了经济舱!
lz座位比较靠后,但很幸运地紧挨着国家队!好吧,隔了一条过道…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隔着过道就是苏沐橙,楚云秀,张新杰,张佳乐!
lz很激动的好吗可惜叶神坐在前面一排完全看不到不然lz都想跳伞下来跑圈了!!
飞机起飞没多久,云秀大神就开始找眼罩准备睡觉,翻遍了包包都没找着,焦躁的女王大人气场全开一脸我要毁灭世界的表情,吓得lz都默默低下了头,要不是座位上不方便我就果断扑通一声跪了啊!
这时!!张副队冷静的声音拯救了lz及其他吃瓜群众:
“左数第二格,夹在纸巾和扑克牌之间。”
我震惊地看过去,发现张副队在翻杂志,根本没抬头!我去啊!为什么云秀大神的东西放哪了你知道!
找到眼罩的云秀大神心满意足地睡着了,但是!可能是姿势不太对!睡着睡着头就往一边偏,这时!张副队的目光终于从杂志上移开!他他他他他伸手把云秀大神的头按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还调整了一下坐姿,让人枕得更舒服【捂眼】亮瞎我了!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下一秒云秀大神就整个人都靠了过去!!自然而然地伸手环住了张副队的腰!!坐在旁边的乐哥和我一样,一脸被雷劈的表情,半天才挤出一句:“我说你俩至于这么秀吗?脱团了不起啊!”
张副队面无表情看了他一眼,大概意思是你小点儿声别吵到云秀?【江副队翻译班还收人吗我觉得我很有潜力!】然后压低声音回乐哥:“没秀,日常。”
未脱团的lz感觉被吸干了精气……【手黄再】

66 # 沙发专业户

很有爱的一对嘛,bg终于有救了~

67 # bg萌萌哒

我什么都不想说!!看我id!!

沙发君太对得住自己的id了…】

68 # 张副我是你的老缠粉

我什么都不想说!!看我id!!+1

67 # 脏副男友力max

我什么都不想说!!看我id!!+2

68 # 心疼单身狗

我什么都不想说!!看我id!!+3

69 # 专业批发墨镜

感觉到了lz的召唤,有需要请+qq 546853675,只要998,护眼墨镜带回家。专业批发,你值得拥有~

70 # 感觉还有大招

ls给我来一打!

——————————————————— 好啦,暂时就这么多w 是的,后面还有大招w 但是,啥时候写完呢w 我也不造qwq但是不坑不坑绝对不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p.s 张楚的小伙伴饶了我吧,我不敢写be了,真的【哭着打滚】 最后群个宣,张楚同好群 :153328744,一起来关爱冷cp嘛!
评论(40)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颗扣子 | Powered by LOFTER